SIMPLE LIFE

《我们》人设

傻子PX疯子U

梦先放在这儿

有空再写

序:我小时候听到一个声音,他教会我要乖乖听医生的话,他告诉我许多好玩儿的事,后来有一天他说他要去执行任务了,我们就做了个约定,他一回来就会立马来找我,因为他最喜欢我了,于是我开始等,等了好久好久,他都还没执行完。再然后,我遇到了很像他的人,但那个人不是他。或许,不是他也没关系,因为我最喜欢那个人了。

P:患有精神发育迟滞,从小居住在阳光福利院,一直享受着院里的温暖,可以说是毫无烦恼地长大了。直到遇见U,他踏出了融入社会的第一步,也开始品尝世间百味,前方长路漫漫,他能走得过去吗?

“这世上我最喜欢雨哥了!”

U:患有双相情感障碍,旁人眼里不稳定的存在,避而远之,内心早已打造了坚硬的壁垒。直到遇见P,心脏开始跳动,空气缓缓流动,心柔软了,也更疼了,面对生与死的按钮,要选哪一个?

“感谢你爱我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17)
© 夏竹梓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