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PLE LIFE

《我们》壹

作者写故事很随意,也不知道会不会完结,大家看着乐就好了,不要太较真哈~

壹·小小的我傻傻等

在十二岁时,我第一次来到了这家医院,见到了一位医生,他对我说:“你一个人待着的时候会听到有人跟你说话吗?”

我犹豫了片刻,摇了摇头。这是我第一次撒谎。

后来医生去跟院长伯伯聊天,而我也要和我的好朋友聊天了。

“你为什么要撒谎?”

“我怕他是坏人,万一他把你抓走怎么办?”

“可他是医生呀,要帮你治病的。”

“你觉得他是好人吗?”

“在我这里,医生会帮受伤的我擦药,感冒了也给我喝药,我才能健康地活着。”

“那他下次问我,我就不说谎了。”

“真乖,最喜欢你了。”

这是陪我走过五年的朋友,有他在,我每时每刻都不会无聊,他总是有很多故事可以说,而且他还最喜欢我。其实我也很喜欢他。

“小胖,跟医生说再见,我们要回家啦。”

我向医生挥了挥手,再牵住院长伯伯的手,然后一起回福利院了。

没错,福利院就是我的家。小时候,院长就跟说我的父母去天上了,没办法陪在我身边,让我不要太难过,他会陪我长大的。我的脑袋里不记得有父母,所以我不难过,更何况我还有院长伯伯和很多小伙伴,很开心。

“伯伯,我没有身体不舒服,为什么要来看医生呀?”

在回去的路上,我忍不住问了。

院长伯伯捏了捏我的脸,说:“小胖,你跟其他小伙伴成长得有些不一样,伯伯我有点不放心,只能带你来看看医生。”

“所以我到底有没有生病呢?”

“有,但不严重,院长会陪着你一起的。”

院长又摸了摸我的头,眼睛里闪烁着光,倒映着我白白胖胖的小脸蛋,还挺好看。我笑了。

院长愣了愣,也笑了,随后看着车窗外,跟我介绍路过的街景。

那天过去很久,我的生活还是跟往常一样,没有半点治病的样子,我有点想不明白了。

“为什么伯伯没有给我药吃,也没有给我擦药?”

“是不是你那天说谎了,医生生气了,所以才没有给你看病。”

“啊?那怎么办呀?我现在也见不到医生。”

“去找院长伯伯怎么样,他应该跟医生认识的。”

“嗯,我现在就去。”

“真乖,最喜欢你了。”

我急急忙忙跑到书房,院长伯伯果然在这里看书。

院长伯伯见到我跑过来有点惊讶,走过来,拿出小毛巾给我擦汗。

“这么着急干嘛?都跑出汗了。”

院长伯伯又牵着我坐下,给我倒了杯水喝。

“伯伯,我要找医生说对不起,你能带我去找他吗?”

“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啊?”

“那天他问我话,我说谎了,他就生气了,不给我看病,所以我要跟他道歉,他才肯给我看病。”

看来我说得很有道理,院长伯伯立马就给医生打了电话,约好明天过去找他。

太好了,恢复健康的我可以永远跟朋友在一起了。

隔天,我第二次来到这家医院,第二次见到这位医生,他对我说:“小朋友,是你要跟我道歉吗?”

“嗯,对不起,我那天说谎了,其实我可以听到朋友的声音。”

然后,我跟医生说了我和朋友之间所有的事情,包括他是一名骑士,需要执行任务,他有空才会跟我聊天,还会跟我讲他自己的故事,也是他告诉我需要乖乖听医生话,医生才会给我治病。

医生是个好人,他很认真地听我讲完了,还会给口渴的我倒水喝。等我讲完,他摸了摸我的头,让我休息一下,就出去跟院长伯伯说话了。

“嘿嘿,我道歉了,也没有说谎了,医生会给我看病了吧。”

“一定会的,医生摸你头了,他很喜欢你。”

“如果我乖乖吃药,你可以给我讲更多的故事吗?”

“当然,就算你偶尔不乖,我也会给你讲的,因为我最喜欢你了。”

从这天开始,我便开始住在医院里了。医生和院长伯伯都不能一直陪着我,还好我有我的朋友,但是他也越来越忙,终于有一天,他过来跟我告别。

“小胖,我需要去执行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,可能要花很长很长的时间,你会等我吗?”

“需要多久呀?你还会回来吗?”

“我不知道,但只要我执行完了,一定马上回来找你,我跟你保证。”

“好,那我在这里等你,你一定要回来呀!”

“嗯,约好了,我一定回来,因为我最喜欢你了!”

他真的走了,而我不久后也治好了病,回到了福利院里,也不算太孤单,但还是很想念他。

好久好久过去了,他还没有回来,我许的生日愿望总有一个是关于他,希望他可以早点执行完任务回来找我,我有乖乖地待在这里等他。

六年过去了,他居然还没有执行完任务,看来这个任务真的很难。我想,等他回来不给我讲上三天三夜的故事,我就不理他。院里的小伙伴一个一个地出去了,只有我为了等他还待在原地。

5月19日,一个平常又特殊的日子,我听到了他的声音,在操场那边,我又跑起来了。

“这个桌子放在这里。”不是他。

“箱子我拿来了,放哪儿?”不是他。

“周雨,你别动。”不是他。

“好了没有?太痒了!”是他!

“你回来啦!”

他看着我,我看着他,他旁边的人也看着我,所有人都看着我,我还是看着他。

“你认识我吗?”

这个声音是他,但他不认识我了,他不会不认识我的,他明明最喜欢我了。

我生气了,不想理他了,我转身又跑了,跑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我哭了,明明说好要回来的,让我等了那么久,终于等到他回来了,但他又不认识我了,明明说最喜欢我的,明明说一定会回来找我的。

骗子!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!

待续……

评论
热度(9)
© 夏竹梓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